與毅"相識3週年紀念"自從開完刀出院以後 一直在家休養身體~但在醫院時,老結婚西裝早就與毅計畫好 預計在2/26這天,要好好慶祝我們3週年紀念!!原本毅說要來屏東看我~但G2000因為毅忙著工作 在家閒閒的我,決定去花蓮找毅!在即將見面的前2天我才告訴母親  房屋買賣她沒說什麼~到了花蓮之後 再見到毅,感覺過了好久好久........倆人久別勝新婚 拿著行網路行銷李借宿翰毅家(因為我租屋處還未整理~)很開心又回到熟悉的花蓮 吃著以前在平常不過的夜永慶房屋市牛排有著幸福的感覺~因為我的毅依然溫柔.體貼的舉動 深深絡印在我心底...其實這次上住商房屋花蓮來慶祝3週年 並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只是隔天毅請我吃"可利亞"慰勞一下我虛弱的G2000身子後來就開著車沿著海岸線四處走走...我因為之前有很多煩惱事 影響心情與食慾再加上賣房子開刀住院 出院2週內有很多東西都還不能吃 所以導致我.....終於瘦身成功雖然體力還未吳哥窟恢復,但氣色好多了!毅,相識3週年快樂! 我們要在一起久久喔! 再慶祝5週年.10週年.30宜蘭民宿週年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z69rzvf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